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整顿党员的精神文明建设2019/12/28 20:06:25谏言献策我是已有2o多年的老党员了,这些年一直在外打工,每月也就能回家一次,我是一个党员,这些年看到我们卫屯村党小组的乱象;党员拉帮结伙,搞阶级斗争,欺压善良;我作为一个中共党员,只希望上级党组织整顿一下党员的精神文明建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1/6 17:30:27

    马智远:

    你反映的问题经县人民政府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光禄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光禄镇江尾村党总支卫屯党支部严格按照镇党委及江尾村党总支的要求,一是严格开展村组干部资格联审全覆盖,坚决防止和及时清理不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进入村组干部队伍,确保基层选人用人导向风清气正;二是该党支部每月1日固定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以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管理,确保党员严格自律,永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按月足额收取党费,提醒党员认真履职尽义务,及配合镇党委开展好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四是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微信群等,发布会议通知和转发学习资料,做到学习教育管理无遗漏。该党支部不存在拉帮结伙,搞阶级斗争,欺压善良等情况发生。在下步工作中,光禄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每月主题党日、党员培训等为契机,加强农村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切实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