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请根除乡村毒瘤2019/12/27 16:00:45其他尊敬的姚安县县长:你好!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的留言,我是大河口乡大栎树村松坡厂小组的村民,现年47岁,家庭人口4人,常年在外务工。由于大女儿已到结婚年龄,所以今年提前回家操办。这两年国家政策好,我们村也享受到了实惠,把原来只到村口的路修到了村里头,并且经过了硬化,我心里是真的感激国家的扶贫政策,于是我也就自己集资,挖通了自己家到主路的便道,一下子我家的出行方便了许多。后来又有6户人家来跟我商量,要接着我家的路挖一条机耕道,后来在修路的过程中,由于罗从耀在基本农田里建盖车库面积不够侵占了我家的道路当时发生了口角,后来他干脆占了公共道路致使我家出进都做爬,后来几家人商量后又从下面打老坎才使道路畅通,但是在春耕生产当中他又几次堵路使人家农用车不能开,当然我没有在家,也是听别人说,但是我看过当时的图片,后来跟他吵了几架也就没有堵了,才使生产顺利完成,谁知我家回来他又给我家堵上了,第一次用面包车堵,我也没有多想,也许是无意的,我就去他家说把车挪一下我出去一下,结果他两个小时才挪开,我也没有说什么,但是没有几天他又在路口码了一堆柴堵住了路口,致使我一个星期没有出去办成事,我就想不明白了,在这个法制社会,他在基本农田里盖车库,侵占公共资源,百般刁难村民是谁给他那么大的胆,多少黒恶势力都被根出了,为什么这种社会毒瘤还在滋生,正因为老百姓善良软弱,没人举报,所以才让他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现在我们几家愿意实名举报:罗从耀在基本农田建盖车库,少批多盖,侵占公共资源,阻挠公民正常出行。请求政府主持公道,依法办事,还松坡厂老百姓一个和谐安定的工作生活环境。此至,举报人:罗祥,罗从删,罗从辉,罗华,罗银和,罗从旋2019年12月27日。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1/2 8:42:10

    你们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回复情况如下:

    接到你们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大河口乡人民政府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进行矛盾调解,双方矛盾得到有效化解。对于留言中提到的罗从耀户在基本农田中建设、少批多占、侵占基本公共资源等问题,已安排相关人员进一步核查取证。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