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村组长贪污2019/12/19 21:17:43情况反映姚安县弥兴镇大村村委会书计杨秋菊扶贫发放种羊种猪乱发,村组长不是扶贫户也给发,永保六组村组长公物私用,村民去村委会办什么书计都要村民给了好处才给办,希望党认真调查杨秋菊,她贪污了好多,只是有些你们没有调查出来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1/14 12:00:50

    彭先生:

    你反映的问题经县人民政府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弥兴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弥兴镇及时对此信访事项进行了研究,迅速成立了由镇纪委书记、分管信访的副镇长为组长,镇纪委办、镇信访办、镇扶贫办、镇项目办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进行了调查,信访人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大村村委会书记、主任杨秋菊因涉嫌违反廉洁纪律、群众纪律问题,于2019年9月9日被县纪委党纪立案审查,2019年11月18日县纪委给予杨秋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中杨秋菊违规向6名村干部发放的扶贫整村推进产业扶持项目努比亚种公羊7只,违纪资金2.1万元(补助标准是3000元/只)已追缴县纪委专户。经核查,未发现永保六组村组长公物私用问题。因你所反映问题涉及个人隐私,建议你主动与弥兴镇进行联系(联系电话0878—6082092),由弥兴镇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当面进行回复。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