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道路修整2019/11/7 11:38:55情况反映尊敬的领导,您好!蜻蛉村委会黄家屯自然村 ,《村—到思源小学》这条河边小路乡村小路《青黄段——沿河路》,历史遗留了500米左右的一条烂泥小路,路面破烂,坑坑洼洼。近几年路面塌陷越来越窄,两边长草基本荒废,通行状况极差,一遇下雨泥泞土路基本无法通行,村里无领导协商处理,也无人愿意管,望领导予以斟酌,这条路这种情况也有十多年了,而且就在城旁边还是一条无法通行的土路,领导是不是考虑不管是协商还是其他方式整修一下?为人民提供一个好的出行条件,为县城新气象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11/22 15:14:34

    黄人祥:

    你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回复情况如下:

    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栋川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根据调查,黄家屯自然村到蛉河大道的道路,原是水泥路面,因市政道路建设,需要改宽扩建,有500米左右的路面被建设占用导致改道,致使原水泥路面变为土路,群众通行不方便,栋川镇人民政府已及时向建设部门反映,要求施工方在建设时确保群众通行,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建设,恢复道路通畅。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