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蛉荷大道停车难2019/10/27 20:26:58情况反映领导您好!蛉荷大道两边已经划了车位,停车到底该不该停到车位上?车停在车位上很容易就被后面停路边的车堵了,停车时候收停车费的倒是很积极,车被堵了却没有人管了。建议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措施,并加大对不按规定停车车主的处罚。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11/5 15:09:39

    小汪:

    你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回复情况如下:

    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取证、调查及核实,经现场查看,确实存在画了停车泊位以后,还存在部分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问题。要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2019年10月30日起,开展以蛉荷大道、西正街为主的县城车辆违停联合治理,对积极配合的驾驶员,进行口头教育,顺便也对县城停车泊位内停车半小时以内不收费的政策向广大司机做了宣传,对态度强硬违停车辆拒不驶离现场或者不停入停车泊位的车辆进行了相应处罚。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民政府将加强城市管理的监管和巡查力度,加大联合整治力度,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