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老板拖欠我的工钱有四年了2019/10/7 16:35:10情况反映县长你好、我叫朱健,我是一名农机手、2014年的十一月份,经过我们村的村民蔡正副介绍,去光禄小新桥帮老板张希伟打地,打完之后结算工钱总共是9400多元、说好年底付给我、可是到了年底说叫我再等等、再等等、到现在我已经去了数十次了都没有付给我,我该怎么办,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10/11 15:24:52

    朱健:

    你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回复情况如下:

    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人员于2019年10月10日到光禄镇与江尾村委会书记一同到张希伟曾经承包的大棚了解情况。经现场询问张希伟岳母及电话联系张希伟妻子李雪花得知:由于张希伟承包的大棚连年亏损,欠下很多债务,县法院已立案但强制执行未果。张希伟本人因无力偿还所欠债务,四处躲债,无法取得联系,张希伟妻子李雪花目前无力支付所欠工资。针对欠债人失联的实际情况,建议你通过司法程序解决该问题。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