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南城名都二期装修施工到晚上10点左右,影响住户休息2019/9/6 19:13:59情况反映我是南城名都二期的住户,小区内装修施工经常到晚上10点左右,严重影响住户生活休息。还有周末也施工装修,按有关规定周末是不能施工装修。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9/16 16:30:49

    张立伟:

    经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问题与事实不符,具体回复情况如下:1.该小区由姚安县金山物业管理公司负责管理,装修施工时间严格规定为早8:00-12:00,下午14:00-18:00,如发现超时装修则由保安及时制止,部分业主超时施工属于个别现象,已要求物业公司及时对其进行制止和宣传教育。2.已及时要求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张贴通告,要求业主装修时避开中午休息时间、晚上不超时施工。同时要求物业公司监督业主避开周末装修,即使周末装修也尽量不施工噪音过大的施工内容,并加强物业管理人员培训和巡逻频次,确保小区有序安全,保障各业主权益。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