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农村闲置危房严重威胁着群众生命安全2019/8/27 16:04:27情况反映启明村三组,好多闲置无人看管的房屋,墙体倾斜严重,瓦片悬空,严重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安全。虽然政府部门喷涂了“注意危险”等警示标语,但是这些地方都是我们的必经之路。每逢下雨,瓦片木头、墙体土渣都有洒落现象。哎!天天担惊受怕。请求上级领导到实地查看并解决群众困难为谢。 此致 敬礼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9/3 10:58:38胡爱兵:

    经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现就处理情况回复如下:1.你所反映的无人居住的闲置危房,所有人为启明五组孙彩花户,因该户户主已购买其他住房,故造成旧房闲置。2.已安排村委会将该房屋安全隐患及影响村民出行情况告知孙彩花户,并要求其及时对房屋进行修缮或拆除。同时,在醒目处张贴了安全告示牌,召开村民会议要求全村同样存在房屋安全隐患的农户及时进行修缮或拆除,切实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