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弥兴镇纪委书记王杰和弥兴司法所所长高正斌滥用职权,包庇朱街村委会霸王申美玉户霸占申正军户土地面积,处理结果申正军户不服从弥兴镇纪委书记王杰和司法所高正斌处理结果2019/7/18 0:43:08情况反映弥兴镇纪委书记王杰和弥兴镇司法所所长高正斌滥用职权,怀疑两位干部收取朱街村委会霸王申美玉户的好处,把申正军户的土地霸占给申美玉户,以上两位干部不按照之前调节好的协议书执行!把属于申正军户的土地分给了霸王申美玉,霸王申美玉在弥兴朱街村委会是出了名的恶霸,多次去申正军家闹事!打了无数次扫黑除恶电话!弥兴镇派出所去了!也没有任何制止霸王申美玉!久而久之!申美玉在朱街村委会势力越来越强,没人敢制服霸王申美玉!加上两位干部一直在给申美玉户撑腰!当保护伞☂️,事情发展越来越严重,迫不得已才像县长求助!望县长给予调查此事,还申正军户一个公道!我说的话句句属实,还请领导调查此事!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8/2 9:10:40申正军: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处理,与事实不相符,回复情况如下:

    经核实,弥兴镇在处理该信访案件过程中已严格按相关法定程序秉公办理并积极对矛盾纠纷进行调解,并不存在滥用职权和怕事、充当保护伞等反映情况。弥兴司法所、派出所在调解处理该信访案件过程中已严格按最终确定的协议书执行,并按相关程序秉公处理完毕。请你积极主动配合弥兴镇进行相关调解,如仍有异议可采取正当法律途径寻求解决。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