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拖欠农民工工资2019/7/15 23:00:35情况反映敬爱的县长您好!!! 2018年,全县开展扶贫工作,我参加了光禄镇后营村委会的农村危旧房改造,可是到现在了,还没有结到工钱,短期拖欠可以理解,可谁都要生活,这样长时间拖欠农民工工资,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毕竟危改中材料款垫付,危改结束了,时间长了又要垫付别人的工资,真的拖不下去了,望有关部门给予关注为谢!!!!万分感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31 16:35:30金杰: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栋川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情况属实,回复情况如下:

    你所反映的问题主要为:你参加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程项目,至今未得到结束工程款。

    经栋川镇人民政府调查核实,原因在于在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中,部分农民加固房屋超标建设,造成资金缺口,你反映的情况,各级也在积极筹集中,待资金到位,立即兑现。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