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网上调查
法制姚安 平安姚安满意度调查
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也是基本实现群众认可的现代化的主要标志。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以“法治县”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法治姚安和平安姚安建设。制度建设更加完善,法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委依法执政理念普遍增强;政府推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司法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法律权威进一步树立: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群众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依法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姚安建设取得长足发展。这一切的工作都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生活在姚安,法治是公平,是正义!法治是秩序,是和谐! 法治是稳定,是发展!作为姚安人,你我都是参与者、受益者! 在此,我们倡议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关心支持,建言献策,积极投身于法治建设活动,学法守法,依法办事,为建设法治姚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对本县领导干部的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情况满意吗?
  • 80%
    4票投了该项
  • 20%
    1票投了该项
  • 0%
    0票投了该项
您觉得现在到政府部门或村(居)委会反映问题、办事方便吗?
  • 60%
    3票投了该项
  • 20%
    1票投了该项
  • 20%
    1票投了该项
您对本县司法部门办案和服务群众情况满意度评价怎样?
  • 16%
    2票投了该项
  • 33%
    4票投了该项
  • 33%
    4票投了该项
  • 16%
    2票投了该项
共有5人参与投票,投票有效期:2018/1/8 9:582018/3/31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