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龙华”盛会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进景区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1152 | 发布时间: 2024/3/19 9:47:09

农历二月初八是姚安县一年一度的传统“龙华会”节日。姚安县图书馆联合光禄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在“光禄古镇红色驿站”,开展了“姚安县公共图书馆总分馆2024年全民阅读”宣传联动活动。

在活动现场姚安县图书馆为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为群众发放了《姚安文旅手册》《姚安县图书馆宣传册页》及学习用品。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页100份,借阅图书期刊200册,发放了作业本100本,还为200余名群众详细解答了阅读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共服务群众500余人。姚安县图书馆以“龙华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全民阅读联动活动进景区活动,全力促进文旅融合健康发展,全民阅读宣传联动活动贴近生活接地气,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王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