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昝丕政率队赴四川成都、重庆等地开展渔业产业项目招商引资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18 | 发布时间: 2024/3/19 8:27:00

为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招商战略,进一步加快姚安县对外开放步伐,推进全县渔业产业、垂钓基地、水上娱乐等项目融合发展。近日,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率队赴四川省成都市、重庆市等地开展渔业产业发展和垂钓基地建设招商引资考察工作,万聿智慧(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耀受邀随同考察。

招商团一行先后赴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湿地公园、锦城湖体育公园、昆明星·路亚俱乐部等项目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独角船、浆板、皮划艇、帆板、垂钓等水上运动项目建设运营相关情况,与成都市鑫禾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重庆观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户外运动项目培训、体育赛事举办、水上娱乐项目智慧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招商洽谈。昝丕政主任向企业方介绍了姚安的丰富资源、发展规划和投资环境,随行企业和部门将姚安的水资源状况和拟开发建设的“揽月弯”水上娱乐项目(下口坝水库)概况向对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面推介。企业方表示,姚安县具有便捷的交通优势、宜居宜游的自然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等优势资源,具备了发展水上项目、户外运动康养、体育赛事举办的基本条件,建议姚安在加大文化传播力度、因地制宜打造体育品牌、推动文体旅活动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把姚安打造成攀枝花至昆明、到大理的体育赛事环线上的重要支点。昝丕政主任表示,我县将用好水利资源、挖掘文化潜力、弥补资源短板、营造良好环境,诚邀各企业到姚安实地考察投资,共同推动姚安文体旅产业由观光型向体验型发展,切实用赛事把游客引进姚安,用旅游把游客留在姚安,以新质生产力发展姚安,最终实现政企共兴共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县人大、县水务局、县投资促进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