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2024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945 | 发布时间: 2024/3/15 16:07:06

3月14日,姚安县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志伟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班锋作工作报告,栋川镇、前场镇、弥兴镇分别围绕绿美公路建设、配合交通建设项目实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州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县级各部门以及各乡镇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坚持稳中有进、进中有为工作总基调,切实肩负“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交通项目建设卓有成效、公路养护科学规范、运输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显著增强,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州委十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增活力、防风险、稳预期、保畅通、降成本、提质效,持续实现全县交通运输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谱写姚安交通运输新篇。

会议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积极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扎实抓好2024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一要着力抓项目、稳增长,奋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二要着力抓管养、强示范,奋力推进农村公路管养水平再上新台阶。三要着力抓服务、惠民生,奋力推进运输服务提质升级。四要着力抓根本、优环境,奋力推进行业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五要着力抓创新、赋新能,奋力推进行业绿色转型发展。六要着力抓落实、筑底线,奋力推进更高水平交通安全。七要着力抓党建、聚合力,奋力推进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吴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