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全县抗旱保供水保春耕生产暨大春放水工作会议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1770 | 发布时间: 2024/3/14 10:46:01

2024年3月11日,全州抗旱保供水保春耕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姚安县接着召开全县抗旱保供水保春耕生产暨大春放水工作会议。会上,县水务局局长刘赋同志通报了近期抗旱保供水保春耕有关情况,并就下步抗旱保供水、大春放水、河湖长制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同志就下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抗旱保供水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抗旱保供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抗大旱、抗久旱”的思想,超前谋划、铆足干劲,全力保障人畜饮水和农业灌溉等用水需求;三是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赢抗旱保供水攻坚战。(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