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龙行光禄闹元宵!光禄古镇人气“爆棚”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2630 | 发布时间: 2024/2/27 17:33:16

甲辰龙年元宵节,姚安县光禄古镇张灯结彩,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整个元宵佳节的氛围感满满。

正月十五闹元宵,耍龙舞狮是许多姚安人记忆中的美好景象。今年光禄古镇不但举办了舞龙舞狮、放烟花等精彩活动,还开展了点花灯活动。数百个灯笼照亮了古镇,许多浪漫的玫瑰打卡点及流光溢彩的创意挂树,将光禄古镇装点得格外喜庆。

元宵节当天,光禄古镇人气“爆棚”。一荷一清欢景点聚集了数千人围观烟花表演,接踵而至的人潮分布在荷塘广场、栈道、星光帐篷、观景台、光禄时光中餐厅,游客各自选择最佳观赏位置,观赏绚丽多彩的烟花表演。满城烟花,满眼星辰,众多游客在烟花下许下美好的心愿。

此外,游客还融入当地文化节庆活动中,和古镇居民一起猜灯谜、看舞龙舞狮表演、赏烟花、千人同跳左脚、品元宵,共度佳节,再现了光禄彩灯齐鸣的繁华景象。(曹丽云/文 杨开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