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姚安县统计局 | 访问量:4285 | 发布时间: 2023/12/29 9:38:34

为进一步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3年12月11日,姚安县人民政府召开五普工作推进会,县统计局局长宋颖鑫就当前全县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通报。同时,姚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进财对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基层统计人员要深刻认识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五经普工作扎实开展,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为五经普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三要突出重点,统筹联动。普查指导员、企业人员要密切配合,积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坚持数出有据,如实反映经济发展成果,以高质量高要求做好五经普工作。(李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