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两局联动”妥善化解涉企纠纷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4933 | 发布时间: 2023/12/28 15:58:58

为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作风效能意识。12月28日,县投资促进局与县水务局“两局联动”,快速妥善化解了一起招商引资企业间的纠纷,助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12月27日,姚安某加油站负责人找到我局请求帮助调解与姚安某供排水公司因项目施工引发纠纷一事。我局在充分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后,本着“亲商安商,共兴共赢”的原则,快速启用投资服务联动机制。由县投资促进局牵头,在县水务局协助下成功为涉事企业双方化解了纠纷,得到了企业对“姚安效率”“姚安服务”“姚安诚信”营商环境品牌的赞赏。

今年以来,我局在项目签约、投资服务方面两手抓两手硬,成功引进了天狼月季种业研发、肉牛屠宰加工等一批重点项目。同时,制订了《姚安县投资促进局“招商服务进企业”行动实施方案》,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把政策宣传解读送进门、跟踪帮扶服务送进门、政策落实兑现送进门。截至目前,共走访招商引资落户姚安的企业40户,为招商引资企业协调解决问题15个,为全县实施的3个重点项目开展了帮办代办联动服务,得到了州投资促进局的表扬肯定。真正做到了为企业解难纾困,不断增强企业投资信心,让企业来的放心、留的安心、干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