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到县林草局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 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 | 访问量:3543 | 发布时间: 2023/12/19 18:15:12

12月19日,县处级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到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林火监测中心、县森林消防专业队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林火监测中心及县森林消防专业队调研过程中,昝主任详细询问了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昝主任肯定了县森林消防专业队是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队伍,勉励专业扑火队员要强化体能及技能训练。调研过程中,昝主任要求:一是要动用一切可用力量,抓好防火宣传;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三是要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野外火源管控;五是要利用野外视频监控等科技手段强化火情监测;六是要时刻做好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玉伟,县林草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