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又一项目签约成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6757 | 发布时间: 2023/12/13 17:47:10

12月13日,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冷链物流运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会务中心举行。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楚交集团董事长吴始云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林帮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吴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楚交集团是全州道路运输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非常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以此次签约是政企合作的进一步升华,对于我县加快推进花卉冷链物流运输赋能花卉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为明年7月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成功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交集团董事长吴始云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合作的期望。他表示协议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集团将踏踏实实在姚安县落地生根,把项目建设好,携手共创花卉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楚交集团总经理向阳签订了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冷链物流运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县级领导昝荣、张中晖,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尹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