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湖南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团到我县开展投资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6912 | 发布时间: 2023/12/8 17:35:10

12月7日至8日,湖南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步聪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洽谈预制菜加工项目。考察团先后到我县花拍中心建设项目、官屯镇芥菜种植基地、姚安阳光农业公司梅干菜加工厂、云秀花卉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投资洽谈会上,唐步聪董事长表示产自姚安的农副产品品质一流,深受华中地区消费者的欢迎。此次考察深刻体会到了政府对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农副食品加工产业的决心和魄力,更加坚定了投资合作的决心。县委书记雷波表示,姚安作为农业大县,在农业种植、农副产品的产、供、销方面经验成熟,在多年发展中探索出了“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但我县仍然缺乏国内龙头企业参与合作社特色优势产业的发展,以实现产业融合、资源整合。下步,将以培育市场主体作为加快农业发展的重点,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培优,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种植、加工、销售、仓储物流的一体化发展,助力民营企业传统工艺升级改造。

县政协主席周晓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有关乡镇、县级部门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李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