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参加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5970 | 发布时间: 2023/11/21 10:46:40

11月17日——19日,姚安县参加了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带队的楚雄文旅参展团亮相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在云南文化和旅游主题馆楚雄文旅展区展示和推荐了姚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重点推出光禄古镇精品旅游线路。通过播放宣传片、为现场观众赠送姚安鲜花、姚安旅游宣传册、推荐姚安美食、通过楚雄文旅“我不是达人,我只是热爱生活的文旅讲述者”沉浸体验活动直播等,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姚安好玩的景点和好吃的美食,此次文旅讲述者直播点击量突破230万,极大地宣传了楚雄文旅资源,同时也提升了“美丽荷城  魅力姚安”的知名度。


姚安讲述者推荐姚安旅游资源

姚安文创产品遇见系列花酒也在非物质文化和旅游消费馆展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展会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纷纷到姚安展台咨询光禄古镇旅游产品、姚安美食。都表示“喜欢姚安,姚安是个好地方,一定会带上家人和朋友到姚安旅游观光”。


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赠送姚安鲜花和旅游宣传册

通过旅交会,希望更多游客来到姚安,游千年古镇、赏盛夏荷塘、品姚安美食,聆听梅葛史诗,感受“世界好花看云南,云南好花在姚安”的浪漫姚安之旅。(文/曹丽云  图/商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