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加强农村公路修复性养护 保障群众安全舒适出行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8071 | 发布时间: 2023/11/2 15:35:08

雨季结束,进入农村公路修复性养护工作的黄金时期,姚安县交通运输局抓住金秋十月晴朗天气,及时安排、指导好全县农村公路修复性养护工作,积极营造畅安舒美道路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根据《姚安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办法》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县道管理养护,二是对各乡镇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工作。各乡镇主动作为,及时抓住秋季公路修复性养护黄金时期,对乡道、村道农村公路修复性养护,针对不同病害,选择科学的处置方法,确保路面畅通。对路面、边沟、路肩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加大人工、机械清扫力度,确保全县农村公路路容路貌整洁,打造“人便于行、车畅其道、货畅其流”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