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2023年度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30户以上)通硬化路建设项目15条公路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1046 | 发布时间: 2023/9/19 9:57:11

近日,由姚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姚安县应急管理局、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官屯镇、弥兴镇、大河口乡、适中乡4个乡镇参与开展了2023年度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30户以上)通硬化路建设项目交工验收。



建设项目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5cm天然砂砾调型层+18cmC25混凝土面层,按交通量年平均增长率5%预算,设计使用年限10年。

此次验收姚安县2023年度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30户以上)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共15条路48.698公里,投资2945.8743万元,涉及栋川、官屯、弥兴、大河口、适中5个乡镇,9个村委会,受益人口达1.5万户约6万人。




验收委员会上午到各项目现场实地验收,下午召开交竣工验收会。通过现场检测评定,分部、分项、单位工程质量均合格,经交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均评定为合格工程,并将验收项目移交所属乡镇进行管护。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高了沿线乡镇交通运输能力和我县农村公路安全系数,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筑牢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生命防线。(张巍  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