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姚安肉牛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2121 | 发布时间: 2023/9/11 9:08:24

为积极践行“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战略,扩大以商招商成效,促进姚安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下午,姚安县肉牛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20余家肉牛产业相关企业受邀参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效武,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招商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姚安招商引资宣传片,李效武同志结合我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向到访企业家朋友们推介了肉牛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并诚挚地邀请各参会企业到姚安创新创业、投资兴业。

随后,云南胜荣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泽向参会嘉宾介绍肉牛屠宰场一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项目二期规划内容提要,并邀请部分企业代表交流发言。洽谈期间,各企业代表均表示有意向深入我县考察、投资。

下步,姚安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开放、共赢”的理念,以一抓到底的作风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以一诺千金的诚意全面兑现各项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最有利的条件,让企业投得放心、经营得安心、生活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