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加强餐饮酒店服务人员培训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11895 | 发布时间: 2023/8/25 17:41:14

随着姚安旅游开发建设的不断推进,县内民宿、酒店、餐饮业等市场主体不断增多,焕发出了蓬勃生机。为进一步提升姚安涉旅餐饮、酒店服务行业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游客体验感,守护“美丽荷城、魅力姚安”的良好旅游形象。8月24日,姚安县文旅局举办了2023年餐饮及酒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班。



特邀雄宝酒店内训师余晴丽、邓芹老师为来自全县各星级酒店、特色餐饮业的50余名服务人员进行了酒店服务人员服务礼仪、餐饮服务人员基本素质、餐饮和住宿服务技能实际操作等内容的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服务意识、标准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姚安县涉旅餐饮和酒店的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酒店客房铺床示范


餐饮摆台示范


姚安县对涉旅餐饮酒店企业采取监督管理与服务提升相结合,更好地满足游客的需求,促进姚安旅游市场繁荣,推进姚安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杨琴 曹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