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乡积极配合 全力抢险保通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8059 | 发布时间: 2023/8/16 9:11:07

——姚安县齐抓共管做好农村公路雨季抢险保通工作

2023年8月下旬,姚安县降雨量充沛,部分农村公路水毁严重,县交通运输局和各乡镇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农村公路雨季抢险保通工作,确保农村公路安全、通畅。

在雨季来临前,县交通运输局、各乡镇严格落实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主体责任,对农村公路边沟、涵洞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坍方隐患点设置了警示标识标牌。

在雨季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加强指导、强化服务,及时对各乡镇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各乡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乡道、村道农村公路水毁路段及时处置,农村公路中断未超过2小时,确保了农村公路安全、通畅。

截至2023年8月15日,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各乡镇共处置农村公路边坡坍方58处,清理土石方7500立方米,恢复中断道路5条(18处),投入机械216台班,人工174工日,投入资金约450万元。(杨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