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杨家仙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5773 | 发布时间: 2023/6/27 17:39:42

为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招商战略,进一步加快姚安县对外开放步伐,推进全县文旅、农旅产业融合发展。近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率招商考察团一行6人,前往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分别考察了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招商团一行现场考察了金华市婺城区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打造文旅融合新业态情况并与婺城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重点了解婺城区农文旅融合新思路、招商引资优秀做法。赴东阳市横店镇现场考察了欢娱影视公司、横店影视产业园,了解了横店影视名镇“无中生有”的传奇和影视剧带火旅游地的“影视+旅游”融合发展思路。

金华、东阳多产融合的成功经验,为我县发展旅游业提供了优秀样板。下步,我县将依托全县花卉产业基础和光禄旅游资源针对性开展招商工作,为打造农文旅高度融合的玫瑰文化艺术小镇贡献投促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光禄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