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带队到企业座谈调研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0312 | 发布时间: 2023/3/17 17:14:09

2023年3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带领县投资促进局到联系帮扶企业姚安县鑫盛实业有限公司座谈调研。

马桑副主席详细听取了姚安县鑫盛实业有限公司陈春永对当前企业发展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下步发展方向的介绍,与企业一起交流了全县山药、魔芋产业发展和企业党的建设、产品开发等相关情况。马桑副主席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企业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制定企业发展长远战略和短期发展计划;二是抓住重点灵活调整销售模式,扩大销售阵地;三是把好产品质量关,提升企业竞争力。

下步,县投资促进局将按照马桑副主席的要求做好联系企业的帮扶工作,树牢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帮助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