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促成州县联动政企代表团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178 | 发布时间: 2023/2/21 16:39:43

2月15日至18日,姚安县促成楚雄州人民政府李勇副州长带队,组成云南省现代农林投资有限公司、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和县委、县政府两级联动的政企代表团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郭玉群和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来到京东集团,通过考察京东现代化产业智慧物流园区亚洲一号仓和京东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京东智慧物流体系发展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农业金融科技部总裁区力以及负责乡村振兴领域的负责人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政企三方围绕姚安县乡村振兴肉牛全产业链发展现状及产品委托销售合作项目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了姚安县乡村振兴肉牛全产业链发展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为肉牛全产业链发展奠定基础。

副州长李勇指出,希望双方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发展需求及产业投向,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不断扩展楚雄地区农特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和合作领域。县长林帮荣表示,姚安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强的措施和最大的诚意支持促进肉牛全产业链的发展,争取与京东集团一道,在肉牛加工、销售等环节先行先试、有所突破,尽快实现合作共赢。

招商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先后考察了北京小汤山农业示范园、九成投资集团、中化创新(北京)科学研究院、中智公司等企业,积极探索与各企业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高科技农业产业、农特产品(预制菜)产业等各领域的合作机遇。(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