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专场招聘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 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5101 | 发布时间: 2023/2/13 14:38:27

近日,姚安县举行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沪滇劳务协作”“滇闽劳务协作”“浙江天台”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了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部分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介绍单位情况、工作职能、薪资待遇等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问题。在招聘会前期,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微信、电话、上门告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积极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前来应聘。在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点,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讲解咨询服务。据统计,全县9个乡镇共组织有外出务工意向的退役军人120余名前来参加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报名8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0人,提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50余份。


下一步,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与人社部门联合开展技能培训力度,开展精准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创业平台,做好创业服务,全方位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李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