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县“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432 | 发布时间: 2023/2/7 12:09:46

为确保2023年县“两会”期间辖区治安大局平稳有序,姚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2023年县“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期间,执勤民警辅警严格遵守执勤规定,按照工作要求并根据参会代表和委员驻地及会议集中活动的实际,提前做好各项安保维稳预案,定时、定点对会场内外及驻地周边进行巡逻防控。全体执勤民辅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措施,紧密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定岗、定人、定责。

全体安保警力发挥整体作战优势,做到了警容严整、恪尽职守、文明执勤。提前到岗开展定点值守、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确保会场和参会人员驻地安全有序,有力维护了县“两会”胜利召开,展现了姚安公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