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110警察节|姚安公安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7471 | 发布时间: 2023/1/13 15:19:45

旗帜领航催奋进,风劲扬帆正当时。为热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姚安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宁出席仪式并讲话。



9时,仪式正式开始,李绍宁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民警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誓言在空中回响,使命在胸中升腾,在警旗引领下,姚安公安将继续以坚如磐石的政治信念,踔厉奋发的实干精神,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警徽增光添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姚安公安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