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兽药、饲料监督检查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2271 | 发布时间: 2022/12/27 9:38:52

为加强兽药、饲料质量监管,保障养殖环节用药安全及畜产品质量安全,净化我县兽药、饲料市场。姚安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于近期开展兽药、饲料检查工作。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辆次,对辖区内14家兽药、饲料经营门店进行监督检查。对兽药、饲料经营门店采购供应商进行审核及评估,确保产品来源的真实性和可追溯性,同时对张贴禁用药指示牌、正确悬挂相应规章制度及门店和仓库的用电防火等开展检查。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的企业及时下达整改通知,移交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兽药、饲料经营人员对兽药产品的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了我县良好的兽药、饲料经营秩序,为我县养殖业生产安全和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保障。(杨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