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我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移民工作
来源: 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 访问量:2636 | 发布时间: 2022/12/26 14:43:11

2022年12月19日,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如何做好搬迁安置工作,移民新村项目如何干开展了大讨论,各位干部职工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为民服务中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策、文件学习,以服务移民群众为导向、以移民群众满意度为标尺,在研究移民安置政策上、编制和落实移民安置规划上、尊重移民群众主体地位上、推进移民群众共同富裕上、解决移民群众困难问题上,切实把维护和保障移民搬迁安置群众合法权益摆在突出位置。

二是补齐短板,不断完善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后期扶持项目申报、实施、移交等工作程序,强化移民主体作用发挥,确保后期扶持项目申报合理、管理规划、实施精准、移民受益、效益发挥。

三是细照笃行,在聚焦主业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一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二要全力以赴抓在建项目建设。三要扎实抓好2023年移民新村整县推进和花拍中心建设项目。四要抓好移民直补发放工作。五要抓好移民信访维稳工作。六要抓好移民实用技能培训工作。七要抓好绩效评价和监测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