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传达学习我县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 访问量:2641 | 发布时间: 2022/12/26 14:41:23

2022年12月19日,姚安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我县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进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围绕着力打造最具特色的田园之城,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建设绿色能源示范区、现代商贸物流集聚区、绿色食品加工区的“一城两业三区”的发展思路,补齐短板、抓机遇、促发展。牢牢把握被列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的政策机遇,从“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方面抓好三农工作。

各位干部职工纷纷发言表态,2023年的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2023年8个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实施,落实好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更好地引领我县移民安置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