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五个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4006 | 发布时间: 2022/12/2 11:02:25

一是健全完善一个体系。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同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把责任落实到各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完整、责任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二是突出第一责任人。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坚持每月听取分管领导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定期不定期听取各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情况汇报,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第一责任人亲自研究部署党风廉政重点工作,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

三是形成一个制度。建立“会前说纪十分钟”制度,每周工作例会必讲廉政问题、作风问题。

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局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一岗双责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分工既做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五是制定好一个规划。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划和“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对思想认识、政务服务质量、工作作风常抓不懈,树牢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聂少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