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未雨绸缪 积极防控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4450 | 发布时间: 2022/12/1 9:07:09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未雨绸缪,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防控新冠疫情。

一是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预防为主、外堵内防,依法规范、积极应对,联防联控、科学处置,加强宣教、社会参与”的原则,全局成立综合协调、临时隔离管控、宣传教育、交通维稳、物资保障五个工作专班。

二是安装道闸机。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安装道闸机,凡进入大厅人员只有先测体温、扫描健康码、戴口罩后才能进入。

三是安装自助发放口罩机。在大厅门口安装了口罩自助发放机,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自助免费领取口罩。(伍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