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深入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7527 |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15:31

11月29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一行深入县幼儿园、县思源实验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陪同检查。

在校园门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亲切慰问了在岗安保人员,询问查看了外来人员出入学校“一扫三查”情况及进校物资消杀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县委、县人民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守好、管牢、把严校门第一道“关口”,继续压实责任,严格规范进出人员、进校物资的管控、消杀;依托精确的信息数据、精准的研判分析、精密的消杀仪器,构筑起“物防、人防、技防”的“铜墙铁壁”,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的安定有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一行查看了学校物资储存室消杀设备、防疫物资供应、安全通道及隔离室设置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疏忽,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遵照执行防疫相关规定,细化工作流程,确保防控措施有效落地。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再次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严管教职工及家属、学生及家长行程轨迹,持续有序、常态化地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筑牢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知责,守土尽责。(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文 周海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