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统计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
来源: 姚安县统计局 | 访问量:3776 |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40:33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干部职工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姚安县统计局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从具体工作入手,从细微工作着手,不断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体系。姚安县统计局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成立节约能源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形成严密的组织体系。同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文件要求,为节约型机关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带头做到节约用水用电,积极倡导低碳出行,积极倡导光盘行动,照明系统改造,垃圾分类改造,精简办公用品,精简纸质公务。将实际行动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促进节约型机关的建设。(胡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