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第32届“荷城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555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0:21:42

11月22日19时30分,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姚安县第32届“荷城杯”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承办,设6个比赛项目,共有116支代表队,1254名参赛队员参加。此次运动会是我县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干部群众身体素质的具体行动,旨在丰富全县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营造全民健身运动良好氛围,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县。

开幕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主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县政协主席周晓东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何媛媛致辞,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体育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加豪迈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精细精准的扎实作风,融入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中,为加快姚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啦啦操表演和本届职工运动会首场篮球比赛。(李云/文 刘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