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作品荣获云南省第五届“彩云奖”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12965 | 发布时间: 2022/11/19 8:43:06

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云南省第五届群众文化“彩云奖”获奖作品名单。姚安县文化馆职工管布坤创作的书法作品《瑞气 红船》在全省16个州市7个艺术门类共350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并经过“彩云奖”活动组委会选拔审定,进入决赛,最终获得“彩云奖”(书法类)。

作为云南省群众文化艺术最高政府奖项,“彩云奖”于1997年由原省文化厅设立并主办,2014年恢复评选后举办过四届,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群众文化最高奖“群星奖”对应衔接。这个奖项是繁荣云南群众文艺创作、讲好云南群众文化故事、记录云南群众文化发展、展示云南群众文化的平台,在丰富我省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和社会文明发展方面有着重要作用。(陈艳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