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公安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楚雄州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6757 | 发布时间: 2022/11/17 8:24:01

11月14日晚,姚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警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到楚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包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王宁到我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面对面“把脉问诊”、指导工作,对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公安机关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迅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宁到楚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任务,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带头引领学、党课宣讲示范学、专题辅导深入学、政治轮训全警学、知识竞赛提升学、坚持不懈常态学等方式,做到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迅速把全局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将省委书记王宁到楚雄州调研时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和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姚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