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警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1014 | 发布时间: 2022/11/4 16:10:51

10月24日晚,姚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警集中学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大会。系统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清晰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凝聚着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创新品质,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遵循“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新时代姚安公安高质量发展任务上来。要领会要义,凝聚前行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提升全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擎旗奋进,永葆忠诚底色。树牢“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践行使命,忠勇担当尽责。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巩固拓展“百日行动”战果,强化立体巡控格局。要主动作为,护航经济发展。坚持靠前一步、服务大局,健全完善立体化智慧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一严到底,锻造过硬铁军。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化政治引领,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