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州投资促进局局长孙绍兴到姚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0405 |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49:56

10月14日,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绍兴一行到姚安县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佳鑫牧业肉牛养殖项目、自然之星有机蔬菜种植项目、芋之佳魔芋加工生产项目、毅云花卉无土种植项目、天狼月季花卉种植项目、光禄古镇文旅开发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营运情况,分别与项目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对企业提出的投资服务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鼓励企业要认真分析、把握市场需求导向,加强生产、种养殖技术把控,扩展企业产业链,增加企业收入和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同时,孙绍兴还对姚安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进一步压实招商责任,加强工作调度督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招商项目入库;要认真当好项目服务“贴心人”,落实“保姆式”跟踪服务;要全力实施重点产业的靶向招商,紧盯外资任务这个最大的短板问题,确保在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任务的同时又有新的突破。(尹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