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州星评委对姚安嘉元酒店四星级饭店评定进行初评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17515 | 发布时间: 2022/10/13 15:40:52

为全面提升我县旅游接待能力,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县文化旅游局积极开展星级旅游酒店创建工作,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和评定》(GB/T14308--2010)要求,2022年10月12日,由州文化和旅游局尹臣科长带队,由州星评委专家组一行对姚安嘉元酒店四星级旅游饭店评定开展初评工作。

星评组对酒店的设施设备、维修保养、清洁卫生、服务质量、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并逐项进行初评打分,星评组组长李永俊详细反馈了评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限期整改的要求。

酒店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星评委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将严格按照星评委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坚持标准化建设,增强酒店服务质量,提升酒店品质,为创星打下良好基础。

县文旅局将立足本职,积极做好跟进工作,指导好酒店下一步的创星工作,不断深化旅游酒店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总体服务质量。(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