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水务局董副局长带领监督股相关人员到滇中引水、蜻蛉河大型灌区姚安工地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5022 | 发布时间: 2022/9/30 8:55:43

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县已进入后汛期,即将迎来水利工程的施工“黄金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落实9月23日国务院以及省、州、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特别是9月26日召开的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28日至29日,县水务局董副局长带领监督股相关人员到滇中引水姚安段一、二标段,蜻蛉河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姚安项目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采取现场抽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了解方式进行。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办,对下步工作提出4条建议,发出书面检查记录表2份,督办通知单1份。并现场点对点提醒交办,到企业项目部反馈检查情况,要求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整改要求,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必须形成整改情况报告,附整改前后对比图片,按照通知时限上报县水务局监督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