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举行第一届中小学校长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2451 | 发布时间: 2022/9/29 16:07:37

为全面深化新课程改革,提高校长队伍专业化水平,姚安县教育体育局于2022年9月27日至29日分中学组和小学组分别在姚安一中和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第一届中小学校长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全县共有14名中学校长、副校长和9名中心小学校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参加。教学技能竞赛分两部分进行:说课占30%、课堂教学占70%。通过评委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7名,获奖者由县教育体育局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中小学校长教学技能大赛以“课堂革命”为指引,构建高效课堂为目的,通过竞赛进一步强化中小学校长的课堂改革意识和教学质量意识,为全县中小学教师树立了榜样,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中小学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徐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