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爱老敬老 情暖重阳
来源: 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 | 访问量:1977 | 发布时间: 2022/9/29 11:16:50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节,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9月28日下午,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与老同志们一起忆往昔、谋发展、话未来、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李庆红局长代表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表达了对老一辈林业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林业和草原局这个大家庭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畅谈了组织的关心、家庭生活、幸福人生,积极为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局党组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林业和草原事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品尝了林草局苗圃基地自产的林业产业科技示范推广种植水果,老干部们纷纷对苗圃基地科技示范推广种植水果的口感和质量给予了高度好评。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防骗反诈工作人员向老干部们宣传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定会进一步提高防骗反诈意识,并积极做好防骗反诈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