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光禄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5123 | 发布时间: 2022/9/29 8:23:06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及周边环境,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22年9月27日,光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所有小学、中学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学校的安全保卫、疫情防控、一键报警器、监控设备、应急救援、消防安全、安全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看、查、问”找出问题隐患,并提出现场整改意见,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有序。检查民警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高度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网上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检自查、及时整改,加快落实问题整改,把安全隐患灭在苗头,为师生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下步工作中,光禄派出所将按照常态化开展校园周边治安、交通整治,加强日常巡查,建立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工作长效机制。